close
今天跟臻到金甌去

因為她聽別人說金甌的米粉湯很出名

所以我就帶她去吃看看

出了八號出口

信義幹線還是那麼好等

臻:沒看過公車這麼快就來,一次還來兩台哩!!

哈哈


走在金甌的紅磚路上

突然巧遇到265的校車

我超開心的,已經好久沒看到司機了耶!!!

跟他來一個熱情的招手,他嗶了我一下...

他沒忘記我耶。好幾次都在想說會不會撘到他的車...哈


走道巷子裡

臻買了米粉湯。

那個老闆娘還說:你們是專程回來吃的噢..

老闆娘:你讀哪?

我:聖約翰,

老闆娘:你們是基督教學校吼?

我:應該是八!!

老闆娘:讀神麼教都好,【就是不要睡覺】哈


到了隔壁遇到早餐店的阿姨

沒想到,她記得我。問我怎麼會來,我說回來買東西吃的阿!!!

還有米粉湯的阿罵。


最裡面還有賣水餃的阿公阿罵

蛋花湯餃一樣,5個$38 哈


還有幼稚園旁邊的阿公飯糰

他的飯糰一樣還是很大...


臻:你們金甌珍的就像你說的,麻雀雖小,五臟具俯。是不是!!

還遇到火雞

他坐在專車上,我在專車外面。

我們兩個在演隔空對話,,
聽說他們下禮拜二要來聖約翰校外參訪。

最後當然不忘跟司機來一個最後的SAY GOODBYE(期待下次再做到你的車囉)


買了東西到中正的階梯

吃到一半

遇到小康

金甌還真小,走到哪都遇到認識的

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k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