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姐從嘉義回來拉

星期五晚上他突然出現在7-11

他等我一起下班,(是我叫他陪我的啦。)

小白看到我姐整個很HIGH(我懷疑他們上輩子是戀人)哈

我們去買滷味,小白一直想跟我們一起回家

於是我們放了一些滷味在他的碗裡,趁他再吃,趕快飛奔回去!!!(每次都用這一招)







星期六我依然要上早班

她跟我妹又出現在7-11

結果他們又要去郵局辦事

小白【不請自來】的跟在我姐的旁邊(要跟他們一起去郵局),一路上,小白一直搖尾巴...開心的哩它

假日班的說:我沒看過小白這麼主動跟著客人走耶!

我:對阿,它超愛我姐的...

下班就跟我姐到菜市場

我們買了好多火鍋料要煮

原本以為今天可以開心的吃了



結果我爸媽今天很早回來
可是我們還沒煮好。我媽看到就說:都幾點了還沒煮好,我就說:我們才剛回來你就回來了咩~
我媽看到我們煮的火鍋,就開始一直唸。嫌說:煮這神麼東西!(每次都這樣)
結果邊罵邊丟一大堆料進去!!然後又說:你姐是去哪。又出去玩了是不是?(我姐去廁所)
我就更不爽的大聲說:回去了拉!!!(後來我跟我姐講,我們兩個一直笑!!哈哈哈)
經過我媽的手,一大桌的食物。火鍋.雞肉.鴨肉.炸的.就這樣占滿了桌子(除了火鍋其他都是她買的)哈
(我跟我爸都覺得我媽一回來就是要吃飯,如果沒煮好他就會生氣!!哈)





拍照時意外發現我們家小孩笑的時候,眼睛都咪咪的。(特色特色)




星期天上晚班(我姐要回嘉義拉)

超想陪我姐去搭車的,可是我要上班= =

到了傍晚,他進來7-11。

我下到,我以為她已經去回去了。

一進來就說:小白小白哩?

她要跟小白道別。受不了,他愛小白比愛我多 埃...

結果進去倉庫把它叫出來

她看到我姐,猛撒嬌...

姐對白說:小白,我要回去囉!!(聽到這句話我都心酸了我)

再之後,我跟小白心情都很Down...



我說今天客人也太少了八

少到我不知道自己要幹嘛,該做的都做了

整個很閒...閒到我蹲下來吃餅乾打發時間!

哈哈哈

另一個男生則是一直猛擦東西(因為我們都很閒")


今天冬至是應該要吃湯圓

可是要打工阿,於是回來吃了兩碗昨天剩的火鍋

很心酸阿。(某人吃扁食,還是叫她媽媽買給她的,比我還心酸!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k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